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渔父小学内小卖部
来信人 施** 来信日期 2019-11-04
信件索引号 201911040817581580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我每次送小孩上学,从一大早就看到孩子们拿着钱冲往小卖部买零食,当然也包括我的孩子,我问过其他的父母小孩所在的漳江小学,文星小学,实验小学,校区内根本没有小卖部,为什么有关部门不管理下呢,小卖部卖的东西都是没有包装的食品,小孩子吃了没有营养,也影响到健康,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下,取消小学内的小卖部!!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长热线 回复日期 2019-11-09
办理结果

       网友:    您好!您反映“小学开设小卖部”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据调查,您反映学校开设小卖部的情况属实。根据《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第二十条规定:中小学、幼儿园一般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确有需要设置的,应当依法取得许可。    经查,学校小卖部手续齐全。对于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监管,让学生吃上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    感谢广大网友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注和监督!                                桃源县教育局                               2019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