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新法院前面的封路严重影响出行
来信人 周** 来信日期 2019-11-20
信件索引号 201911200825161408
信件内容
据通告,新法院前面的封路时间是一个多月,现在仅有一条小路能进县城,每天白天上下班时间基本都是堵塞状态,晚上要到接近十点才通畅。路面窄,大概只有三米多宽,会车很困难,有着交通安全的隐患,摩托车。小车‘‘大车,行人都只有这条唯一的通路。严重影响老百姓出行。恳请修路能否加快进度,日夜施工,缩短工期。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长热线 回复日期 2019-11-25
办理结果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随着社会的发展,桃源县城往返剪市镇方向的车流量不断增大,为更好保障群众出行,决定对桃剪公路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期间往返车辆可绕行尧河。我县主管部门也会督促施工单位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同时尽量加快施工进度,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桃源县县长热线办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