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召开中央、省市驻桃企业工作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江毅主持召开中央、省市驻桃企业工作座谈会,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现场
会上,各驻桃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参会单位依次发言。
江毅指出,长期以来各驻桃企业扎根桃源、深耕桃源,为桃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驻桃企业继续发挥好“链主”作用,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深化合作,带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桃源,加快产业集群发展;继续在科技创新领域带好头、做表率,强化科技创新研究,协同推进创新平台建设,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底线红线,一体推动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协同共进。桃源县将立足企业所需、地方所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不遗余力为驻桃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官必珍)
(初审:王帮海)
(复审:陈 憬)
(终审:李 建)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