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返乡就业
来信人 高** 来信日期 2024-02-19
信件索引号 20240005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们好!
作为一个现年43岁,常年在外打工的人来说,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每次过年回到家乡都是心情激动,每次节后外出打工都对故土依依不舍。
作为拥有将近百万人口的大县,我们的主要劳动力大部分依然都和我一样漂泊在祖国的各个角落,我一直也想着在家发展,为自己的家乡建设贡献一点绵薄之力,但苦于每次回家都很仓促,即使家乡也定期举行过类似春风行动的招聘会,都由于时间关系而无缘参与。
鉴于此,本人有个小小的提议:为了更好地鼓励年轻人返乡创业就业,县里是否可以多多举行相应的人才招聘活动,且将时间进行下相应的调整,并在相关网络平台或自媒体公众号中多多推广,广而告之外贸的年轻人们。慢慢形成效应,同时促进我县的招商引资发展,制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我县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市常住人口第一和全省最棒的最美的县城!!!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人社局 回复日期 2024-02-21
办理结果

市民:

您好!您通过县长信箱反映的关于返乡就业的建议函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于您因工作需要于初七返回深圳,未能亲身参与到家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我们感到遗憾。非常感谢您对家乡返乡就业创业工作的关注和建议,目前桃源县人力资源市场已经建立了官方网站、抖音号、公众号,一直以来致力于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积极开展园区企业现场招聘,紧跟时代直播带岗、直播探企、微信推送,多措并举,为求职者就业牵线,为企业用工搭桥,努力实现稳就业与促发展“双赢”。

归燕识故巢,旧人看新历。欢迎您回乡创业就业,与我们共同创建最美县城。您也可以电话咨询桃源县人力资源市场(0736-6026978),留下您的求职意向和联系方式,在有合适岗位时,向您进行推荐,感谢您对家乡建设的热心和关心。

 

桃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