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常德市档案局档案馆领导来桃调研“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2021-09-13 15:38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9月8日上午,市委办副秘书长、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张帆等一行来桃源县调研“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华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桃源县档案馆的查阅利用服务中心、档案库房、特藏档案展览室、数字化加工室之后,又前往桃源县第一中学调研了学生档案的管理和利用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县就“十三五”期间档案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全省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县档案管理、利用和库房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县档案部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自觉对表对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准确把握档案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采取有力措施,重点提升档案工作质量,保管好、利用好桃源珍贵红色档案资源。加快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类档案”归集工作进度。进一步增强档案工作的神圣感、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