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桃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号建议的回复

2022-09-30 10:31 来源:桃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号:【

杜胜、罗薇代表:

您好!您在桃源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桃源县理牛公路损毁重建的建议》收悉,现对建议回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公路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反映的理公港至牛车河公路建于2002年,全长27.165公里,由三条线路组成,其中X168线里程为17.047公里,S311线里程为0.265公里,S315线里程为9.853公里,路面宽度为5米,为水泥砼路面。由于该公路使用已有20年,加上当时的设计标准较低,以及前几年黔张常铁路建设施工重车的频繁碾压,导致该公路目前破损严重,对人民群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为改善该公路的路况,近几年来我单位多次投入资金对该公路进行过大面积的抢修处治,以及多次对该公路的坑槽进行过填补,去年填补砂石近2000立方米,今年填补砂石也达到800余立方米。但由于该公路的路基路面均受损严重,抢修处治、填补维修后保持的时间都不是很长,每次填补后的砂石经过雨水的冲刷和车辆的辗压后,路面坑槽又会再次出现。

目前,通过我单位积极向上级汇报,省交通运输厅已将该公路纳入到了“十四五”乡镇通三级路改造项目计划,县政府也已将该公路的改造纳入到了县里的“十四五”项目计划,在上报2023年项目计划中,我单位把该公路列入了首条上报计划。根据您提出的建议,我单位会再次积极向上级汇报,请求上级统筹解决配套资金问题,争取早日对该公路实施修建改造。同时在该公路未实施修建改造之前,我单位将会积极组织人员对该公路实施填平保通,以保证公路的正常通行和行车安全。

桃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2年9月19日

签发人:曾拥兵                         经办人:李泽国

联系单位及电话:桃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66235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