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桃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桃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2023-02-17 15:10 来源:桃源县自然资源局
字号:【

 为提高桃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等相关规定,我局拟对《桃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组织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桃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征集意见。

  二、 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上午9:00,桃源县自然资源局6楼大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

  (一)人员构成

  本次听证会确定听证会参加人40名,其中:公众代表2名,县人大代表1名,县政协委员1名,县直有关部门代表5名,桃花 源代表1名,乡镇(街道)代表28名,企业代表2名。

  (二)产生方式

  1、公众代表以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

  2、其他代表由桃源县自然资源局委托相关单位或组织推荐产生后邀请参加。

  (三)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拥护党和国家基本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3、对国土空间规划有一定了解,能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出合理化建议。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公众代表采取线下或网上报名方式,请下载本公告附件,并将填好的报名表交县自然资源局2楼203室或发送至邮箱 taoyuan430725kjgh@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 27日18:00。

  五、听证要求

  听证会参加人请持听证通知书、听证邀请函、身份证明文件等有关证明文件参加听证。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参加人报名表(公众代表).doc

                                                              桃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