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3年桃源县国资局下属部分国有企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23-05-08 16:58 来源:桃源县人社局
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县国资局下属部分国有企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3名,现将招聘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员工10名。

(二)桃源县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名。

(三)具体数量及岗位条件见附件1

、招聘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正在接受纪委监委调查尚未结案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一)报名时间20235222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桃源县人力资源市场大厅—浔阳街道漳江南路059号(桃源县人社局大门右侧

(三)现场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年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所需执业资格证书相关证件原和复印件一份;已填写好的《桃源县国资局下属部分国有企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其中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所有招聘岗位具有招聘专业研究生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0岁;桃源县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工程检测岗位持有招聘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者年龄可放宽至40岁。

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与参考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如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确定开考岗位

笔试开考比例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对少数岗位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县国资局党委批准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取消招聘岗位计划。

领取准考证

2023529日上班时间在报名地点凭本人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然后仔细阅读和核对《准考证》无误后,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考,否则,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六)考试

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100分,招聘岗位中财务管理人员、法务管理人员、建筑管理人员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笔试成绩加3分,不重复加分(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1

桃源县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考试包括笔试、实操、面试三部分,总分各为100分,所有考生参加笔试,笔试后全部进行实操,按笔试和实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再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1.笔试时间、地点和范围

时间:2023531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考,以上公布考试时间原则上不变,如有变更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范围: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知识。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入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

2.笔试成绩查询

2023年6月2日上午9:00前,报考人员可通过桃源县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栏目—招考信息)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报考人员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义,须在2023年6月2日12:00前申请查分。笔试成绩查分范围仅限是否漏评,合分、登分是否正确。2023年6月2日17:00前公布查分结果。

成绩复查范围客观题的阅卷工作均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参照《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考务操作实施细则(试行)》(湘人社发﹝2012﹞121号)规定,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

成绩复查程序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且属于成绩复查范围,可填写《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4),本人签字后于6月2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453753136@qq.com,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复查申请。

 ③桃源县人力资源中心收到考生申请后,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对考生的查分申请进行复查。

 ④不在成绩复查范围内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

3.实操

实操内容:

市政检测岗位实操内容:县城内在建工地管网检测,检测项目为管道的视频检测,现场出具检测报告

工程检测岗位实操内容:县城内在建工地主体结构检测,检测项目为钢筋探测,现场填写原始记录单

4.面试

面试对象:

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桃源县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根据笔试和实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再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方式: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面试时间:面试定于202366日进行。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考,以上公布考试时间原则上不变,如有变更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5.成绩合成和排名

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笔试、面试总分各为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桃源县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笔试、实操、面试总分各为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实操成绩×30%+面试成绩×20%

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相同者,以面试成绩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排名。如再相同者,则另行加试。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实操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七)体检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湘禁毒委〔2020〕26号文件执行。

凡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违纪违规被取消资格所造成的缺额,按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最多递补1次。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对拟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九)递补

招聘计划出现空缺时,经招聘单位负责人集体研究,并报主管部门同意,按照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依次等额递补1次。

十)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十一)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根据本人学历、职称等结合单位岗位设置情况兑现其工资福利待遇。

、组织、纪律与监督

(一)加强领导。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国资局统一部署和领导招聘考试工作委托县人社局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实施。

(二)强化监督。严格按本方案规定的程序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执行。整个招聘工作在县人大、县政协、县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三)严肃纪律。严格执行桃源县县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办法》(桃政办发20219号)公开招聘人员纪律规定,认真落实公开招聘工作中的公开制度、回避制度、申报核准制度和考试制度。对违反公开招聘程序和纪律规定的工作人员,视情节予以批评教育,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严肃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依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并由县国资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6-6610695(桃源国资局

0736-6639108(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0736-6677199(桃源县空间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0736-6622426(县纪委)

 

附件1:2023年桃源县国资局下属部分国企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条件及数量表.xlsx

附件2:《2023年桃源县国资局下属部分国企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附件4:笔试成绩查分申请表.xlsx


 


桃源县国有资产与城市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局

2023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