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桃源县启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审验专项整治行动

2023-05-25 15:15 来源:县安委办
字号:【

5月25日,桃源县安委办召开部门联席会议,专题部署桃源县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手续排查整治工作

       会上,县住建局分管同志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手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领学了省安委办、省住建厅关于开展该项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对各行业主管部门排查整治工作任务及范围进行了明确分工。

县安委办负责人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全面排查,自查自纠,督促责任主体履行消防审验工作。

    据悉,桃源县将于7月15日前对全县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审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督促各责任主体履行消防审验手续,并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对账销号,对未依法办理消防审验手续且涉及重大公共利益的人员密集场所,将组织相关部门、单位采取措施予以整改,实现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消防审验手续完备、安全风险可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