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马吉云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3-05-24 15:20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5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全县省市重点工程、政府投资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梳理和结账,对下段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加压,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顺利实现“双过半”。


调度会现场

马吉云先后来到文津中学、福利院宿舍老旧小区改造、车辆检验及驾考中心、采菱城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马吉云要求,要强化责任。建立机制,明确职责,实行“一月一调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保证进度。在确保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要抓紧策划。研究好政策,对接好资源,确保随时有一批项目可以向上申报,可以向外推介。要解决问题。深入项目、企业一线,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守住底线。从紧从严加强项目监管和资金监管,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程序依法依规。要形成合力。全县上下要树立项目建设“一盘棋”思想,合力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全速抓推进,全员争效率。要严格督导。坚持目标导向,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结合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践行《桃源工作法》,跟踪指导,闭环管理,高质量建成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项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华伟通报了项目建设督查情况。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关于建立健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相关责任单位对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段工作措施及建议进行了发言。
县领导钟黎、王斌、于惠平、覃斌、翦影、王贤平、唐矛、朱建华、姚方平参加督导或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