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4-03-13 08:56 来源:桃源县乡村振兴局
字号:【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2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桃源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熊爱国,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莫海龙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莫海龙指出,县委巡察组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和县委工作要求,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加强监督,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加强监督,促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加强监督,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紧密配合,同向发力,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熊爱国强调,为顺利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二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巡察工作的政治保障;三要全力进行整改,做细做实做好巡察问题整改。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县乡村振兴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慧英表示,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将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严肃纪律、全力搞好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