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无犯罪证明
来信人 胡** 来信日期 2023-05-29
信件索引号 202300137
信件内容
请问无犯罪证明怎么办理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桃源县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23-05-30
办理结果

市民: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无犯罪证明受理条件:(1)国家机关录用公务员政审; (2)中国共产党组织吸收新党员政审; (3)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公民执业必须以“无违法犯罪记录”为前提的; (4)公民向公证机构申请依法办理有无违法犯罪记录公证事项的; (5)经有关部门提出统一申请,市级公安机关认为确需出具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的其他情形。

    2.所需资料:个人申请的,应当出具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书面申请;单位申请的,应出具单位介绍信、书面申请、查询对象身份证复印件。

    3.办理地点:常德市桃源县漳江镇浔阳街道迎宾大道26号政务中心三楼公安行政许可综合业务窗口。

    4.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 09:00~12:00,下午 13:30~17:00。

    专此回复。


桃源县公安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