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水源路停车位有人长期摆放路障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3-07-26
信件索引号 202300216
信件内容
水源路夜市被改成停车场本是一件有利于桃源人民的好事,增加了桃源城区的公共资源数量,有效缓解了城区停车难,停车不方便的问题。但有部分人只为自己考虑,长期在停车位上设置路障,导致水源路有数十个停车位长期被人占用。公共资源是大家的,而不是个人的,这种做法不仅侵害了广大桃源人民的切身利益,更加与桃源县文明城市建设理念背道而驰。万一有上级部门明察暗访看到了这种不文明现象,那么会不会一票否决整个桃源县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的努力。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回复日期 2023-07-31
办理结果

市民朋友:

您好!收到关于您反映的“水源路停车位有人长期摆放路障”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水源路停车位有人长期摆放路障”情况属实。随即,我局执法人员对周边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现已移除所有路障。后续,我局将加大对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的巡查整治力度。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拨打城管执法局服务热线0736-6600153,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此回复。

 

 

桃源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