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桃源>桃源大事>详细内容

1988年

来源:本站发布 发布时间:2006-07-11 09:34 【字体:

42022日,中共桃源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

4月,常德地区改为湖南省直辖常德市,实行市领导县制,桃源县属其管辖。

72日,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授予在7080年代为桃源县发展林业生产作出突出贡献的14名干部(包括已调离桃源县的干部)“人工造林模范领导干部”称号。

       101013日,在北京举办的首届全国农民运动会乒乓球赛中,桃源籍队员何桂珍

获女子单打亚军,董明华获男子单打第三名。

       是年,全县油菜种植面积达49.87万亩,创历史最好水平,居全国各县()之冠。

       在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上,陬市糖果糕点厂生产的桃花源牌桂花糖获金牌(同年获国家银质奖);陬市油厂生产的一级精菜油、县糖果糕点厂生产的漳江阁牌寸金糖分别获银牌;陬市糖果糕点厂生产的桃花源牌焦切、县糖果糕点厂生产的漳江阁牌擂茶、丁家坊乡猕猴桃饮料厂生产的万阳山牌猕猴桃原汁等几种产品分别获铜牌。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食品厂生产的花粉豆浆晶获中国保健食品评比“金鹤杯”。

        漳江小学被国家教育委员会评为“全国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县第一中学校长吴子樵被评为“全国德育工作先进个人”。

       县农业经营管理科被农业部评为“农产品技术经济效益评价先进单位”。

       1120日,县药品检验所被卫生部评为“全国贯彻实施《药品管理法》先进单位”。

       1230日,最高人民法院给县人民法院记集体一等功,并授予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占保以“全国法院模范”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