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卫健局谋划部署2023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17:31 【字体:

1月28日,县卫健局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执法局、计生协)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桃源县卫健局党组书记杨必胜对基层党建、组织人事、安全稳定、述职考核、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勇担当、善作为、作表率,带领干部职工对标先进、自我加压,再接再厉、争先创优;二是要求各职能股室进一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明确目标,谋划工作,确保2023年卫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规矩,提高站位、保持作风、增强才干,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