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16:59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1月29日下午,常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章法来到桃源县气象局党支部,给广大党员干部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汲取奋进力量。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会中,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党员们开诚布公,相互提醒,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陈章法高度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要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以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战略重点,促进监测预报预警等业务能力的提升;二是党建要与为民服务联系起来,以服务人民为根本宗旨,深入了解人民需求,提高服务能力;三是党建要与气象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作出气象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带头推动整改落实,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有更实举措,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有更好成效,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