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人社局:政策宣传接地气,为民答疑暖人心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17:17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国家最新的爱民利民惠民政策传播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人社政策红利,提高各类服务对象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的知晓度,推进各项人社政策全面落实落地,更好服务民生。1月31日,搭载2023年“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现场招聘会的快车,桃源人社系统开展了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张军平局长现场解答宣传人社政策)

在招聘会现场,桃源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平同志带领局机关、社保中心、就业中心、工保中心的业务骨干一起,化身政策宣传员面对面向群众和企业进行人社政策宣传、咨询和解读。围绕促进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法治建设等政策法规,积极宣传参保扩面、线上申领流程等事项,开展失业保险待遇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政策宣传,强化人社政策宣传实效性。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把暖心贴心人社服务送到基层,送到老百姓手中。及时准确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桃源县人社系统在推进和改善民生方面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展示了人社部门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桃源人社系统将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释政策、纾民困,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