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县发改局在架桥镇叶家坡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6:21 【字体: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呵护儿童成长。近日,叶家坡村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携后盾单位县发改局对辖区内2名孤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陪伴他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在走访慰问中,一行人来到孤儿监护人家中,与孤儿面对面交流沟通,全面了解孤儿在生活、学习、教育、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为他们带来了文具、合身的衣物等。同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生活,做一名家里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少年。

“非常谢谢你们又来看我了,你们送的东西我很喜欢。”小杜咧着嘴,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说。

长期以来,后盾单位都非常重视孤儿的各种情况,在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对孤儿进行不定期走访,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氛围,后盾单位发挥后盾作用,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关爱孤儿的队伍中,提升孤儿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叶家坡村将继续做好孤儿保障工作,定期探访巡查。不仅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对他们进行了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身体好,学习好,生活好。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