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统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榜样7》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6 【字体:

为引导党员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塑造新时代先进模范“新颜值”,在工作中忠诚履责担当。近日,桃源县统计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7》。

《榜样7》向我们讲述了新时代榜样故事,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

观看完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桃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