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第二中学开展“减压赋能”考前减压主题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2 【字体:

随着两考的临近,为了给紧张备考的学生释压,宣泄焦虑、烦躁的不良情绪,帮助同学们以轻松的心态迎接两考,近日,桃源县第二中学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减压赋能”考前减压主题活动。

随着一声号令,学生们纷纷奔跑入场拿起各色气球,随着此起彼伏的气球爆炸声不断响起,同学们吹爆气球,发泄着情绪。接着,活动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以及活动流程、游戏规则。

“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粉红豹姿势大挑战”等游戏活动,令同学们惊喜又激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合作,全情投入。减压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让全体师生释放了紧张的情绪,同时也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为高中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据悉,此次“减压赋能”考前减压主题活动由桃源县第二中学心理咨询室发起,并紧紧围绕“减压赋能”考前减压主题活动目标,突出学生个体学段特点和不同成长规律,严密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效果突出的系列活动。

桃源县第二中学心理咨询室配备专、兼职心理教师4人,持证教师31人,帮助学生释放负面情绪,调适心理、增强信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迎接两考、从容面对两考。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