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人社局:人社调研摸底子 敬老慰问暖民心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 21:10 【字体:

11月22日上午,桃源县人社系统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前往沙坪镇开展人社调研工作,了解当前沙坪镇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各项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调研结束后一同前往沙坪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温暖。

此次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沙坪镇纪委书记和人社工作负责人,就当前沙坪镇的就业帮扶工作、社保参保扩面情况、工伤赔付及农民工欠薪问题等进行了介绍,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人社工作事关民生大计,事关发展全局,做好人社工作有助于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活动现场

紧接着,桃源县人社局负责人带领志愿服务队马不停蹄赶往沙坪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们,为他们送去米、油、肉和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在慰问活动中,社保中心志愿者还详细为他们宣传了社保政策,真正做到了社保服务进万家。

活动现场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人社事业为人民,桃源县人社局始终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众,关爱老人,在全社会营造出互帮互助、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为文明桃源、和谐桃源贡献力量!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