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统计局: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7 09:1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统计法治意识,深入开展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近日,桃源县统计局举行了统计普法宣传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湖南省信用条例》及统计法律法规,讲解统计相关政策,解答群众关心的统计常识问题等,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统计部门工作职能以及统计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有利于提高群众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了解,为统计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桃源县统计局将和村(居)结合实际,借助支部共建等形式,在《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和全国性普查等重要时点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让居民群众走近统计、了解统计、支持统计。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