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乡村振兴局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7 20:4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营造诚实、 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桃源县乡村振兴局先后在机关,并来到部分乡镇、社区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习现场

12月1日,桃源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局人员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信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崇信氛围。

同时,局干部职工利用下乡开展工作期间,对办理了小额信贷的脱贫户、改厕及民生基础项目施工承包方,通过解读《条例》内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全面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并督促按时还贷和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施工,提高责任意识和树立良好的社会信用。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对个体商户通过宣传诚信知识,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其了解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把诚实、守信贯穿于工作生活中的各个环节,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合格公民。

下一步,桃源县乡村振兴局将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乡镇、机关、企业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督促大家自觉履行诚实守信的义务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