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民政局开展2023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7 20:44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美德,引领良好道德风尚,近日,桃源县民政局开展了以“勤俭节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和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在唱歌曲环节,大家一起齐唱了歌曲《勤俭节约歌》。在“学模范”环节,通过观看党史故事,大力弘扬中华美德,引领良好道德风尚。“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认真诵读了李商隐的《咏史》及李绅的《悯农二首》。在“谈感悟”环节,从节约用纸、绿色出行、资源回收、光盘行动四个方面告诉大家只要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做起,真正付诸实践,长期坚持,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就一定能在全社会进一步发扬光大起来。本期道德讲堂在“送吉祥”环节后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以“勤俭节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大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里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成为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倡导身边人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