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应急管理局:打响收官战役 打牢安全根基

来源: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12-12 10:00 【字体:

近日,为确保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收官,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县创建圆满完成,桃源县应急管理局结合政务公开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联系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022b1a5c30a041508d596372db23c957.png

走访企业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五看”工作重点,即一看示范创建宣传氛围是否浓厚、二看“五化”监管平台运用是否有效、三看员工安全操作卡是否普及、四看《居民安全常识指南二十条》是否宣传到位、五看现场安全管理是否落实。

每到一家企业,该局联企干部都认真为企业负责人进行示范创建活动宣讲,进行“五化”监管平台和员工安全操作卡工作指导,并现场帮助企业进行隐患排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员工个人安全防护责任压得更实。

通过开展联企走访活动,该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县的氛围更加浓厚、责任更加落实,岁末年初安全防线得到了进一步巩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