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气象局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18:41 【字体:

近日,桃源县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酒驾醉驾警示再教育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相关法律法规,通报有关酒驾案例。

全体干部职工酒驾醉驾警示再教育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做到思想、认识、行动上齐头并进。二要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严于律己,领导干部更要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关心、关注干部职工“八小时内外”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抓早抓小抓实,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要通过正面纪法教育、反面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筑牢思想防线,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纪法意识,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清醒认识酒驾醉驾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决防止酒驾醉驾及“四风”背后的问题,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交通法规,始终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现场组织全体人员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