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漳江小学:引领国家基础教育平台应用的教育先锋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18:54 【字体:

随着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推广的全面铺开,桃源县漳江小学的老师们在这项工作上迈出了他们坚实的步伐,成为桃源教育数字化的一面旗帜。11月27日至12月1日,该校九名优秀教师受邀作为桃源县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示范应用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培训的培训师,踏上了走进桃源县东、西、南、北、中五个教学片区的征程,分享并推动平台八大应用场景的深入应用,参加培训的教师达千余人。

西路片培训合影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培训团队以实际应用为重,深入剖析漳小智慧平台场景和双师课堂等核心应用经验。通过生动的现场示范,展示了平台应用的实际操作流程,依托“双师课堂”的教学形式强调如何将平台与教学内容巧妙结合,为其他教育者提供了丰富而实用的经验。

漳江小学罗莉老师给培训团队授课

培训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培训师们通过现场答疑和交流,深入解答了教育者在实际教学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为参与培训的教育者提供了具体而有深度的支持。这种精细化的关注使得本次培训不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更贴近实际应用,为教育数字化的推动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

桃源县漳江小学在教育创新方面的积极探索,为桃源的教育者提供了更深入了解国家基础教育平台的宝贵经验,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漳江小学通过务实的行动展示了对教育智慧的实际理解和贡献。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