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圆梦工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3 18:4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持续提升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温度,近日,桃源县民政局志愿者在马鬃岭镇中学开展“圆梦工程——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全体青少年儿童传授了一期预防校园欺凌和爱国主义教育公开课并发放助学物资。

志愿者现场授课

在现场教学中,志愿者用简单轻松的教学方式,生动有趣的内容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与孩子们一起在问答互动中探索并学习知识,让防校园欺凌意识和爱国精神更好地被孩子们记住并运用。

发放慰问物资

农村留守儿童处在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期,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意义重大。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情关怀,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