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新桥雨水泵站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1 15:47 【字体:

12月15日,常德市水利局对桃源县新桥雨水泵站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小组仔细查看了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经过充分讨论,一致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新桥泵站建成后全景效果图

新桥泵站内部

新桥雨水泵站工程位于桃源县浔阳街道尧河社区,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增装机3台1350kW,设计总流量为14m³/s。项目建成后新桥泵站总装机达3095kW,设计总排涝流量为30.95m³/s,达到了20年一遇24小时暴雨24小时排干的排涝标准,切实提高了县城区的排水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城区排涝布局和防洪体系。

据了解,该工程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2022年4月完工,工程总投资2634万元。投入运行以来,经受住了汛期考验,所有主辅机设备、电气设备、建筑物均正常运行,完成了排涝任务,很好地发挥了工程效益与社会效益。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