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植”此青绿 “逐绿”而行 县政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6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8日上午,桃源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到青林乡莫南回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桃源贡献政协力量。

活动现场

迎着微凉的春风,踏着潮湿的土壤,机关干部职工们两人一组,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培土围堰、浇水灌根,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以实际行动为大地披新绿。

“春种一棵树,来年一片林。我认为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更是通过干部职工带头参与,把绿色发展理念更好地传达给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公众,引导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表示。

活动现场

下一步,县政协将围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持续深化“委员‘三查’行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植绿、护绿、扩绿的行动中来,向“绿”履职、逐“绿”而行,聚焦全县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桃源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