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县统计局:义务植树,为秀美桃源 添绿增彩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9 【字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桃源县统计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投入“秀美桃源”建设,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组织在职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3月9日上午,全体志愿者驱车来到桃源县枫树乡小马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挥锹挖坑、放苗掩土、提桶浇水,配合十分默契,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后,一排排树苗错落有致,在春风中昂然挺立。劳有所得、劳有所值,看着亲手栽下新苗,大家充满了成就感,部分志愿者还和自己种下的树苗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体验到劳动的艰辛和乐趣,也增强了团体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更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会主动加入到“秀美桃源”建设队伍中来,为桃源添一片绿、增一份彩。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