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5 【字体:

为团结动员妇女职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绽巾帼芳华。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桃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联合会女工委组织妇女职工会员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感党风、悟廉洁

全局女职工会员前往了党风廉政建设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悟廉园"的花语廉心、古语廉声等展厅。大家从先贤的名句中感受了从古至今廉洁从政的文化传承,上了一堂沉浸式的廉洁党课。廉洁文化的传承穿透了岁月的长廊,像一股清泉洗去了一身的疲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莲的品质砥砺自身,做到廉洁自律,行事坦荡,情操高尚,带头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

活动现场

巧手织、学技艺

在桃花源湘绣体验馆,大家纷纷亲手捻起针线,为自己、家人缝制一份饱含心意的香囊。桃源刺绣是湘绣之魂,通过亲手缝制体验非遗技艺,大家纷纷表示更加了解桃源的地方文化,将更注重保护传承传统手艺。

齐运动、强体魄

在风景秀丽的桃花源开展趣味跳绳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活动现场紧张激烈,趣味横生,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妇女同胞的凝聚力。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