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庆祝“三八”妇女节, 桃源新华书店献礼女性读者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8 【字体: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暖阳。在这个充满春意和温情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国际妇女节。3月8日,这一天不仅是对全球女性贡献的致敬,更是鼓励女性继续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追求自身梦想的重要时刻。值此佳节,桃源新华书店也特意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为广大女性读者带来一个难忘的节日体验。

进店顾客参与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在此次活动中,桃源新华书店特别推出了“女性力量”主题展览,书店精选了一系列妇女节主题书籍,包括女性自传、女性励志、女性文学等,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女性在文学领域的才华和创造力,也传递了女性对于生活、家庭、社会等问题的独特见解和感悟。希望通过这些书籍,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并欣赏到女性作家的优秀作品,感受女性的智慧和魅力。旨在鼓励女性读者通过阅读获取力量,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节日期间,还为女性读者准备了互动体验,让每一位走进书店的女性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怀。凡到店购书的女性读者可凭小票参与“看图猜成语”互动,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今后,桃源新华书店将继续关注女性话题和女性作家的作品,为女性读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阅读资源和服务。同时也计划举办更多类似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女性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贡献。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女性在阅读领域的影响力将会越来越大,女性的智慧和魅力也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和认可。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