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7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优化农药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3月18日,桃源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和农药管理站联合举办,聚焦政务公开中农药经营许可事项的受理、审查、核发流程及证后监督管理等内容,对7家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和新办的经营主体进行“上门指导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给经营主体讲解了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新办的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农药管理条例》《农药安全使用宣传图册》《农药法律法规》《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画册》等法律法规、政策,并对群众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00余个。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农业政策法规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知晓度,增强了群众对政务工作的认同、理解与支持。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主题活动频次,加大农业政策法规、政务事项办理流程的宣传力度,提升政务公开事项办理的服务质量和便捷度,为2024年农药经营许可证延续和新办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