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教育局开展政务服务主题日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08:47 【字体:

3月20日,桃源县教育局为优化政务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宣传教育政策,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了政务服务主题日活动。

a25f9e4258df4048822c4664c5a6dd6a.jpg

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为群众现场回答问题

此次活动由县教育局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教育考试院、社会力量办学管理中心、教育股等股室联合进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电话咨询、开放专门窗口等渠道,就群众和大中专毕业生关心的教师资格认定、社会青年高考报名、社会力量办学等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教育考试院等部门全天接待的现场咨询达50多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听热线电话20多个,集中宣传了社会青年高考报名政策、程序及要求,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宣传到位,群众带着问题来,带着满意归,体现了政务服务的高起点,高效率。其他股室站办也坚持“为群众办事,让群众满意”为政务服务的最高标准,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人民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据悉,县教育局本次的政务服务主题日活动为县委、县政府“书香桃源”工程拉开了宣传的序幕。县教育局主要领导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服务渠道,统筹推进政务服务与“书香桃源”工程,让桃源教育发展的丰富成果惠及每一位桃源人民。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