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刘炎传》《王其梅传》编辑出版工作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6 【字体:

3月19日上午,桃源县召开《刘炎传》《王其梅传》编辑出版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惠平,县委党史联络组副组长覃光明,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刘正华出席会议,县委党史研究室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覃光明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介绍了《刘炎传》《王其梅传》编辑筹备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于惠平表示,桃源县是革命老区县,要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新四军第一师政委刘炎、开国少将王其梅均是从桃源走出去的著名党史人物,为两人立传意义重大,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两传编纂委员会的工作;二是要依法依规、高效推进,严格履行报批手续,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对史负责,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高质量完成《刘炎传》《王其梅传》编辑出版工作。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