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自然资源系统238名干部职工年度大考迎新春

来源:桃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4 【字体:

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桃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全员学业务、全面强素质、全力促融合”(以下简称“三全”)考试,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238人参加考试,检验干部职工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情况,以考促学、以考促干,促进全系统干部职工以优良作风和饱满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更好地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考试主要内容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自然资源工作主要法律法规、重要政策文件等。最终有232人通过考试,通过率达97.5%。

据悉,该局自2019年9月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三全”活动以来,共组织集中学习12次,开设专家讲堂5期,开展交流研讨3次,举办考试考核3次,有力推动机构、职责、队伍从“物理组合”到“化学融合”,有效带动干部队伍思想紧起来、作风转起来、业务熟起来、效率高起来、人心合起来,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增减挂钩”在全市率先通过省厅指标确认,工作经验在湖南日报、常德日报头版和新华网等媒体推介;镇村规划编制超额完成,黄婆店村经验被推选为全省优秀案例,并上报自然资源部推广;稳步推进用地保障,被省政府评为全省节约集约用地先进县;土地收益创新高,为“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贡献了自然资源部门力量。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