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桃源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召开隐患集中交办 暨运输企业、驾校负责人约谈会

来源:桃源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7 【字体:

1月19日,桃源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公室召开隐患集中交办暨运输企业、驾校负责人约谈会。各相关职能部门、驾校、客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立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由整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李义长主持。

整治办公室副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韩强就驾校、马路市场、校车办、路段、水上交通等11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向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办。同时,对龙运桃源分公司、新国线桃源分公司、长瑞驾驶人培训有限公司、顺欣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欣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厉约谈。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运输企业、驾校、驾驶人培训机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表态发言。李义长就表态发言提出了相关要求。

任立在会上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隐患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隐患整改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措施、深入落实,努力形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隐患整改工作活力,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良好实效。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