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部门资讯>详细内容

市县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英烈家属、 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及特困民、辅警

来源:桃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1 【字体:

近日,常德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祁圣平、中共桃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俊分别对桃源公安英烈家属、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特困民、辅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了各级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1月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俊一行代表组织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姚水成、程华国等同志遗属。

张俊来到因公牺牲民警姚水成家中,与姚水成遗孀罗秋玉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代表组织向姚水成同志生前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并详细询问了遗属子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张俊来到因公牺牲民警程华国家中,与程华国母亲李桂芝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她老人家的相关情况后并送上慰问金,勉励她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嘱咐她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希望她今后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

1月17日下午,祁圣平同志带领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支队长张宏华、政治部教育训练科科长胡斌一行,带着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的嘱托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来到桃源看望慰问烈士、因公牺牲的民警遗属和特困民、辅警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祁圣平同志一行来到局机关,组织召开座谈会,亲切慰问烈士、因公牺牲民警遗属、患重病及家庭特困民、辅警。座谈会上,祁圣平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参加座谈会的家属、民警、辅警送上市局党委的亲切问候、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特困民、辅警代表发言表示:感谢省厅、市局党委的关心爱护,今后将继续干好公安工作,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春节前夕,各级领导走访慰问烈士、因公牺牲的民警遗属和特困民、辅警活动,切实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

(编辑:杨   媛)

(审核:官必珍)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