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23—2026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中介服务 入库招标比选公告

来源:桃源县国有资产与城市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0:02 【字体:

常德创迪信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桃源县国有资产与城市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局委托,对2023—2026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中介服务入库进行公开比选,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意向企业投标比选人前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比选。

一、比选编号:CDXL2023-0501

二、项目内容

备选库入库比选涉及拍卖类、评估类、会计事务类、测绘类四类中介服务机构。拍卖类不超过5个;测绘类不超过5个,其中地质测绘不少于1个;评估类不超过8个;会计事务类不超过5个。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具备与提供服务相匹配的行业资质,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相关规定及行业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四、招标形式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比选。

六、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及地点:

2023年 5 月 18 日至2023年 5 月 22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有意参加投标比选的合格投标比选人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凭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至常德创迪信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常德市武陵大道998号欢乐城1栋12楼)报名,以上报名资料验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七、报名及领取比选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 5 月 22 日17:00时止,逾期不予办理。

八、投标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及地点:2023年 5月31 日10: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桃源县国有资产与城市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比选公告在桃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桃源县国有资产与城市建设投资经营管理局

联 系 人:欧阳先生、樊先生

电    话:13607362279、17872229258

地    址:桃源县浔阳街道建设东路004号

招标代理机构:常德创迪信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大道998号欢乐城1栋12楼

联 系 人:苏女士

电    话:0736-77081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