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桃源县2023年创业带动就业一次性开办费补贴和场地租金补贴名单公示(一)

来源: 桃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7:58 【字体:

根据常德市人社局、常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创业带动就业一次性开办费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常人社发〔2016〕33号)、《关于做好创业带动就业场地租金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常人社发〔2017〕39号)文件精神,经桃源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审核复查,拟对陈超平、李毅2人给予一次性开办费补贴(见附件1)和场地租金补贴(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反映意见。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6日---6月1日

联系单位:桃源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0736-6612138)

附件1:常德市创业带动就业一次性开办费补贴汇总表.xls

附件2:常德市创业带动就业场地租金补贴汇总表.xlsx

                        桃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