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桃源县2023年符合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条件的参保单位名单公示(第二批次)

来源:桃源县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6 10:38 【字体:

为了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功能,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促发展惠民生要求落实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若干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23】32号)的文件精神,拟对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等3家参加失业保险且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条件的单位给予补贴。我们已经完成初审和复审,现予以公示:

一、享受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参保单位公示期限为7天,从2023年11月6至11月12日。

二、在公示期间,如对本批次公告的符合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条件的参保单位存在异议的,可进行举报。联系单位:桃源县就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服务部,联系人:熊智慧,联系电话:6610261

附:桃源县2023年符合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参保单位名册(第二批)

                            桃源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6日

桃源县2023年符合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的参保单位名册(第二批)

序号

单位名称

补贴人数

补贴金额

1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

2

3000

2

桃源县经典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

1500

3

常德市金口口腔医院有限公司

1

1500

小计


4

6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