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桃源县西安镇湘西金矿历史遗留废渣修复地块地表水、地下水、渗透液2023年三季度、四季度及2024年检测服务---比选结果公示

来源: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30 10:47 【字体:

项目名称:桃源县西安镇湘西金矿历史遗留废渣修复地块地表水、地下水、渗透液2023年三季度、四季度及2024年检测服务

比选时间:2023年11月29日09:30分(北京时间)

公示内容:桃源县西安镇湘西金矿历史遗留废渣修复地块地表水、地下水、渗透液2023年三季度、四季度及2024年检测服务于2023年11月29日09:30分在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开标、评标会。比选小组成员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评审要求,对所有有效响应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评审,比选小组成员经过集体充分评议,推荐的成交候选人为: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投标报价(元)

评审结果

1

湖南领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85880

第一成交候选人

2

宇相津准(湖南)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185980

第二成交候选人

3

湖南博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86150

第三成交候选人

现将成交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我公司按相关规定接收异议,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比选人将确定以上成交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成交人。

比选人: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先生  

电  话:0736-6639108      

地  址:桃源县漳江镇义丰坊社区漳江南路县文化体育中心办公楼3层  

比选代理机构:常德市天祥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彩之

电  话:0736-7700345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临紫社区新河路(碧桂园朗州府3栋1601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