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桃源县城尧河水厂改扩建工程监理服务比选公告

来源: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06 16:58 【字体:

本招标项目桃源县城尧河水厂改扩建工程监理服务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比选人为桃源县城第二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现委托湖南龙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比选,并将有关招标比选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桃源县城尧河水厂改扩建工程监理服务。

1.2  建设地点:桃源县境内

1.3  规    模:该项目的主要工程内容有原水取水泵站及原水输水管线工程、扩建水厂净水工艺构筑物及其配套设施工程;取水工程的土建规模11x104m3/d,设备规模6x104m3/d;厂区改扩建工程的土建建设规模均为6x104m3/d,该项目总投资11976.29万元,工程监理服务费778587.47元。

1.4  工期要求:工程开工至质保期结束。

1.5  质量要求:合格。

1.6  招标比选范围:本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工作,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

1.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招标比选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2.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常德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2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常德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

2.3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 [2020]208 号文《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规定配 备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 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 3人,含总监理工程师 1 人、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 1 人、监理员不少于 1人.(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或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监理员具有具有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或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2.4信誉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上为准。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比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2月7日至2023年12月13日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加盖公章)到湖南龙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比选文件。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12月18日15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桃源县城第二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5.开标时间和地点

5.1开标时间:2023年12月18日15时30分。

5.2开标地点:桃源县城第二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6、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比选公告同时在桃源县政府网和桃源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比选人:桃源县城第二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桃源县城

联系人:邓先生

电  话:15074233110

招标代理: 湖南龙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常德万达广场B-3#写字楼8楼812-815室)

联系人:于菲菲

电  话:19936765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