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庞波慰问驻桃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城管环卫一线劳动者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3 21:34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庞波看望慰问了驻桃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劳动者,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庞波在县城管执法局慰问

庞波在县人武部慰问

庞波在县公安局慰问

庞波在武警桃源中队慰问

庞波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

庞波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庞波在县军干所慰问

庞波在县交警大队慰问

在县城管执法局,庞波向全体城管执法人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全体城管执法人员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不断提升县城综合管理水平,为树立良好的桃城形象做出更大贡献。

在县人武部、武警桃源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时,庞波说,驻桃部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桃源人民心相系、情相连。在建设桃源、发展桃源的实践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桃部队官兵及消防指战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参与桃源的各项建设,融入桃源各项工作,为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县公安局和公安交警大队,庞波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庞波说,在过去一年里,公安部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县广大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切实承担好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发展环境。

在县城桃花大道,庞波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卫生清扫保洁的一线环卫工人。对他们一年来辛苦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工作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庞波还慰问了县军干所离休干部、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支文,县政协主席陈会龙等相关县级领导参加慰问。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