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马吉云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次道安委全会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三年系统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12:30 【字体:

5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次道安委全会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三年系统整治行动部署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成果,全面部署新的三年系统整治行动。

会议现场

马吉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三年行动当作下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主攻方向,持续提升交通管理能力和水平,切实优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马吉云要求,要聚焦重点,强力推进。狠抓源头管控,强化重点人群准入管理、重点车辆风险管控、风险路段隐患治理、重点企业风险防范化解,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工防相结合,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狠抓专项整治,开展好“一盔一带”专项行动、超载超限专项行动、非法非标车辆专项行动、马路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以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环节为切入口,确保大面安全。狠抓宣传教育,精心制作警示教育宣传片,广泛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营造全社会文明行车、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副县长钟黎,副县长唐骏分别就公路治超、摩电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还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市整治办相关文件,通报了全县一季度交通事故和4月份戴盔率测评考核情况,交办了交通顽瘴痼疾重点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