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全县青年教师培养现场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2 23:30 【字体:

5月19日,全县青年教师培养现场会在县职业中专召开。副县长汤赛男出席会议,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实施素质教育、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生力军,是桃源教育的未来和希望,是实现桃源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各学校要认真履职履责,为青年教师培养发展、专业成长提供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好的平台,要进一步做好“青蓝工程”。搞好传、帮、带工作,助力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从而实现桃源教育的优质、均衡、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桃源的教育事业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参观了县职业中专青年教师培养的成果展,县七中校长、县职业中专青年教师分享了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经验及成长经历。据了解,我县现有教师6228人,其中35岁及以下教师2807人,占比45%。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