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专题视察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0 【字体:

5月23日,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开展“老旧小区改造”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陈会龙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会龙带领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先后来到诚信花园小区、兴园小区、县财政局宿舍视察,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陈会龙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老旧小区的实际情况,坚持新发展理念,分类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把好设计关、安全关和管理关,全力推进我县老旧小区改造,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使广大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就下一步政协工作,陈会龙强调,各委员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要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履职实效,全力抓好提案、政协云、委员工作室建设、民主监督等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珍惜委员身份和委员荣誉,带头讲政治、勤履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使命担当,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桃源建设。

会议听取了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协秘书长黄新军、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就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了中心发言和协商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于惠平,副县长覃斌,县政协副主席范晏齐、朱建华、李廷芬一同参加活动。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