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县领导来理公港镇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9:30 【字体:

5月23日,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矛来到理公港镇开展走访调研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全面了解理公港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镇党委书记杜胜同志和部分班子成员陪同。

唐矛一行人在桃源县第十中学走访调研

唐矛一行人先后到理公港镇政府院落、集镇街道和桃源县第十中学实地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青少年防溺水、食品安全等工作。随后在会议室,唐矛与理公港镇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听取当前乡村振兴、交通安全、粮食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就防洪抗汛、信访矛盾化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就做好下步工作,唐矛强调,一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理公港镇班子成员要铆足劲头、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汇聚力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政治坚定,绝对忠诚。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任务落实毫不松劲、工作推进不打折扣,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三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要勤学习,向实践学、向村组干部学、向基层群众学,学政策、学业务,学工作方法、学创新做法。要转作风,始终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担当;要破难题,解民忧。四要紧密团结,凝聚合力。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相互协作;要坚决服从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做到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五要加强党建、引领发展。要强化班子管队伍,明确职责,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以高质量党建促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