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时政要闻>详细内容

【创新突破 产业突围】总投资10亿元 县政府与葛洲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9 10:50 【字体:

12月18日上午,桃源县人民政府与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桃源县白岩矿区建筑石料用灰岩矿投资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献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出席仪式。

c54be35014b14aabb0473c98da74ac30.jpg

签约仪式现场

周献忠表示,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央企投资建设责任,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安全工程、绿色工程、效益工程、廉洁工程,推动桃源县砂石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秉承 “桃源有需求、葛洲坝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深入践行“投资桃源”“赋能桃源”“深耕桃源”发展理念,为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葛洲坝方案、贡献葛洲坝智慧和力量,携手共创央地合作新篇章。

马吉云表示,此次签约是桃源县与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在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赢的重要举措,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好事、大喜事。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业500强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在国家和地方水利水电工程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投资桃源,充分体现了对桃源的信任和重视,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对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为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相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项目在桃源一定会大获成功、大有作为。希望公司坚定信心,加快发展,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桃源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努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好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矿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泽光与副县长覃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兴宇主持签约仪式,副县长王贤平致辞。

据了解,桃源县白岩矿区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项目计划在桃投资10亿元,主要进行石材、砂石矿山的开采、加工、运输、销售、安全监督、矿山生态恢复治理等。


(编辑:官必珍)

(审核:谭琳琳)

(签发:王帮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